歌尽槿花

甜文选手快乐回归
没文化 乱写的 哭唧唧
咕咕精 花式吃柠檬

(修文版链接放评论了~)

魔道结局最后只成全了忘羡,我十分心痛,所以有了这篇乱七八糟毫无道理的续写,我还是喜欢给心爱的CP一个好结局😭

大概会主要写【70%薛晓】和【20%曦瑶】,剩下10%全文贯穿忘羡以及金凌与宇直江澄舅舅的温馨(不一定)日常。

薛洋是我第一个爱上的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,我如痴如醉不可自拔,我一定要让你幸福!!

【注意!】全文ooc,私设一箩筐。全部都是我自己的yy,剧情傻白甜。我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梦想,如果大家不喜欢千万不要骂我,谢谢大家🙊

更文可能比较慢,我要慢慢写以显示我的珍重之情。

以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结果 现在看来 更文根本没有很慢 除了被狐朋狗友抓去吃喝玩乐的某日 我都勤勤恳恳日更了诶!(对自己很满意哈哈哈哈)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273 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歌尽槿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