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槿花

甜文选手快乐回归
没文化 乱写的 哭唧唧
咕咕精 花式吃柠檬

十四、呢喃语

依旧的过渡章。温情阿姐出现在台词中。

这几天更文太勤快,思路有点混乱了,甚至都还没想好这部续写要叫什么名字……我一向是个起名废,全凭突如其来的灵光一现。然而……这次的灵感到现在还没有来。

可以说是很苦恼了,才华横溢的大家如果能顺道帮我提几个建议,那么万分感谢😘

然后我……我……看了「引了个凤」大大的文……我……虐吐血了……文笔太好过度真实以至于虐到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我自己的文……

阿洋阿星和阿岚的文啊,虐起来真的是人间至苦,苦到流不出眼泪的那种。

评论 ( 91 )
热度 ( 5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歌尽槿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