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槿花

甜文选手快乐回归
没文化 乱写的 哭唧唧
咕咕精 花式吃柠檬

十一、破心魔

我说不出什么碎碎念了,都在文里了QAQ

就是希望大家能每一章都看,才能感受到我慢慢埋的感情线QAQ

薛晓怎么这么虐啊,哪怕要重逢了,阿洋都不能像蓝二哥哥一把抓住阿羡的手那样,抓住星星的手。

前尘太多阴差阳错血海深仇,晓星尘不能放下,但是他也放不下薛洋。

真是一条死路555我要想想怎么解决这个心结orz

哎动笔的时候没想到要写这么长,其实我经常有很多脑洞,但是就懒得动手,时间一久就忘记了……这次多亏大家热情鼓励,你们真的是在督促我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呜呜呜💖

谢谢大家!

评论 ( 82 )
热度 ( 56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歌尽槿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