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槿花

甜文选手快乐回归
没文化 乱写的 哭唧唧
咕咕精 花式吃柠檬

十四、解心铃(上)

好的,我果然还是没有顺利写到让宋道长动情上线的部分,其实本来想着要不然今天停更一天明天一口气写完再放上来的,觉着这样阅读比较爽!不过我有点“既然都已经日更”的强迫症,加上大家太甜了都鼓励我(www)不舍得鸽大家,所以还是按时更新啦。

魏·爱情魔法师·无羡上线,希望大家喜欢。

再次感慨宋道长是好人,我爱他555大家一定一定期待我明天(或者后天??)的part我自己敲喜欢敲满意der!!

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,我那篇民国的脑洞有了重大进展!!希望写完这篇就去迅速开新坑!!!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50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歌尽槿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