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尽槿花

甜文选手快乐回归
没文化 乱写的 哭唧唧
咕咕精 花式吃柠檬

【薛晓】双生 (我就存个脑洞名字乱取的)

 

晓星尘走到地下停车场才发觉有东西落下了。 

 

正要从通道进入,前方一群保安簇拥着一人走出,晓星尘猜大概是哪个明星为避开粉丝从地下车库的出口低调离开,便侧开身子给那群人让路。

 

不料众星捧月的那人一路大步流星,却在晓星尘身边停住了。

 

晓星尘头也没抬,只把身子紧贴墙壁,尽量让出更多空间。

 

“你这是没认出我?”

 

带有指向性的声音传来,这下再也没有逃避的空间,晓星尘抬起头。

 

眼前的男人一身黑色舞台装,皮衣袖口的金属铆钉在灯下晃得扎眼,酒红色墨镜也遮不住那张精致又极具侵略性的面容,镜片后射出清明的目光,上挑的桃花眼看似友好地眯起,“刚刚不是还在第一排给我送了礼物么?这就不认识了?”

 

怎么会不认识呢?纵使是对娱乐圈不感兴趣的晓星尘,也知道眼前这人是如今风头最盛的唱跳歌手薛洋,这装束想必是刚刚结束场馆内的演唱会。

 

可送礼物这事他确实不太清楚。

 

晓星尘只微愣一秒,随即找回神智,低声道:“不好意思,你可能认错人了。”

 

这下换薛洋惊讶,他定定盯着晓星尘又看了五秒,这眼光探寻得太过于赤裸裸,身旁的助理小姐姐轻咳一声:“老板,该出发去机场了。”

 

薛洋权当没听见,反而更逼近晓星尘几分,晓星尘不习惯被人靠太近,奈何逼仄的走廊里退无可退。

 

薛洋的声音甜甜的:“晓星尘?”

 

竟被一个明星直接叫出了姓名,晓星尘正在惊诧,低头瞥见自己胸前的工作证,于是又了然,淡然道:“对不起,我只是一个工作人员,确实没有见过你。”

 

薛洋眼睛又眯了眯,这次像慵懒的狼,他倏而轻轻挑了挑眉,退后一步,笑道:“抱歉,是我认错人了。”

 

人群离开,道路终于宽敞,晓星尘呼一口气,快步从地下通道走进会场,进入后台取回了自己遗留的袋子。

 

袋子里装着他给弟弟买的生日礼物。

 

想到弟弟晓星尘嘴角弯起来,跟还在善后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声辛苦,便快步回到地下停车场,开车回到公司,继续投入会议。

 

冬天的夜来得格外早,不等暮色四合,晓星尘便匆匆收了电脑,大家都知道今天总经理要去给弟弟过生日。

 

推开门的时候果不其然被某个软绵绵的人抱了个满怀,晓星尘左手拎着礼物,右手拎着刚取的蛋糕,为了不被这熊抱挤坏,双手高高举在两侧,笑道:“生日快乐!”

 

怀里那人清脆地笑起来:“哥果然说话算话,一分钟都没迟到呢!”

 

晓星尘低头看着弟弟的脸,白皙的皮肤,澄澈的眼睛,殷红的嘴唇,柔软的刘海和顺地搭下来,笑起来脸颊边有两个梨涡——这是随了妈妈,据说当年爸爸就是因为妈妈的笑容一见倾心,此生再容不下其他颜色。

 

父母的基因被很好地传承下来,晓星尘看着弟弟的脸,欣赏地点点头:“臭小子越长越好看了。”

 

“噗嗤——”怀里的人放声大笑,从晓星尘怀里退出来,端正站直之后才发现兄弟二人一般高。

 

他抱起手:“哥,你是在夸我呢,还是夸你自己呢?”

 

“咱俩不是双胞胎吗?”少年从背后变戏法般举起一个袋子,“当当当!也祝哥哥生日快乐!”

 

“啊对了哥!今天的演唱会!我终于见到我偶像了!我!我还在第一排送了礼物!我离他超近!”

“就是那个啊,我之前一直跟你说的那个天才歌手,薛洋啊!”

 

 晓星尘一愣,拆蛋糕的手顿在空中,他忽然意识到什么,低下头看蛋糕上写的字。 

 

“送给星晨。”

 

原来,那人是在叫你么?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113 )
热度 ( 3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歌尽槿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